與日月合其明

情景:排队取快递
排我前面的一姑娘把快递取货码写错了,快递员花了三倍的时间给她找,后来发现是错的码,最後找出来拿给她,她居然炸毛了,第一句话呛出来我差点笑喷-“我是个孕妇,孕妇!写错號碼怎么了?怎么了啊!”⋯“你给我出来(此处省略各式花式脏话)我他*扇死你,什麼態度“⋯“你们就这么对待孕妇啊?我告诉你,我孩子要是有个什么事,我他*饶不了你们,艹,你们是个什么东西” ⋯
我默默瞥了一眼她刚出怀的肚子,听着她刺耳的叫喊声,看她一直想往里冲被其他快递员拦住的架式,其实本来我是不想搭理的,可是她“嗷儿”一嗓子吓到我了!吓到宝宝我了🙄这几天惹我奏是不行,怼曰:“你有完没完?还想耽误多久?怎么着?您这是怀的全人类的仔儿?都得让着你?东西取到了就麻溜走别瞎bb碍别人事儿,不理你就完了,孕妇就能写错数,有理没理心里没点儿数儿?为你肚里的娃嘴上积点儿德,取个快递戏还多”…说完我就抱着我的快递,提溜着我已经湿透的长裙扬长而去🤨
这生出来的娃,啧啧啧🙏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🌸亦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