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日月合其明

臨近下車接到他電話說一起吃飯
跟桔子有快兩年沒見面了
他的脾性依然如此
不同的是背更直了
遠處打招呼不敢認,穿的大理寬松民族風
小伙兒,是變帥了哈

等他閒暇之余逛了逛名創優品,正好兒今天沒背包,聞聞手腕香水味也淡了,看見擺著的試用裝,輕輕揮了下,也算是比較驚喜的味道
驚喜是因為味道將就好聞,談不上前中後調,但也算模仿得比較努力了
小城故事,很像ck的永恆濃情,沈穩的味道…

聊著過往談著現在
我問他說好的介紹男朋友給我怎麼就一直沒影兒呢?
眼向下看停頓五秒鐘,抬頭看著我問我是否聽真話,然後說:因為捨不得…

對於他,確實,大概一開始打招呼就用了錯誤的方式
嗯,我也捨不得

不過,看見你脖子上依然帶著我給你的玉墜…也好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🌸亦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